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云城区民政局入户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派送防寒物资 温暖过冬 安全过节
  • 时间:2021-12-28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欧爱红)近日,云城区民政局针对近期气温骤降等极端天气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活动,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入户派送防寒物资,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能够温暖度过平安祥和的元旦、春节。

  该局通过前期逐村逐户针对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过冬防寒物资需求开展专项调查,采购保暖衣2700套、棉被2000床,并督促各镇(街)安排工作人员将防寒物资早日派发到困难群众手中。近日,又派出工作小组,动员各镇(街)干部、村(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双百工程”社工分批上门,为辖区内的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孤儿等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送上防寒物资,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防寒保暖及疫情期间的自身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要规范安全使用取暖电器和燃气。

  元旦、春节临近,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踪和密切关注我市天气变化及辖区内民政服务对象的实际情况,合理增补和发放防寒物资,并落实落细各项民政救助政策,确保各种救助资金和应急物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全力保障我市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能够温暖过冬,安全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