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存在问题
  • 时间:2021-11-12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李旭明)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率队到罗定市黎少镇里塘村、新兴县车岗镇料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指导帮扶专项实践活动。

  据悉,活动内容主要围绕进一步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农村环境整治专项工作力度,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开展现场指导帮扶和《云浮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宣传进村到户工作。活动以到农村污水治理站点现场指导帮扶、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该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农村环境整治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如何充分发挥农村的生态优势、发展生态产业、推动产业振兴、实现乡村振兴,如何培养农村污染防治专业技术人才等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谈,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交流沟通,大家对开展农村污染防治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表示要积极配合积极参与。养殖户代表对《云浮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宣传到村到户反应良好,认为通过参加宣传学习活动,加深了养殖污染防治工作认识,为养殖产业发展打开了眼界。

  目前,“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指导帮扶专项实践活动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存在的问题共114宗,召开《云浮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进村到户宣传学习座谈会3次,发放学习宣传资料500多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