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全市民兵轻舟分队综合演练举行 提升民兵实战能力
  • 时间:2021-05-19 09:0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叶锦生) 近日,全市民兵轻舟分队综合演练在郁南县举行,来自市直机关、云城区、云安区、罗定市、新兴县、郁南县等6支民兵轻舟分队参加综合演练。

  这次演练主要是检验民兵冲锋舟水上救援和编队航行,在演练现场,参与演练的6艘冲锋舟时而一列排开,时而编成一路纵队,时而调整为三角队形,时而进行360度大旋转,充分展现了我市民兵轻舟分队骨干的各种驾舟技能,从不同侧面反映了队员们过硬的驾舟本领。

  云浮军分区战备建设处负责人在集训总结时表示,通过集训,实现了理论系统提升、操作熟练规范、战术运用灵活、团队协同顺畅的目标,整个集训凸显了组织筹划好、协调配合好、后装保障好、训练效果好、安全管理好、骨干作用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