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云浮海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打造平安顺畅温馨春运
  • 时间:2021-01-21 08:5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通讯员 廖味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确保水上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云浮海事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内防外控”相结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造平安、顺畅、温馨春运。

  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该局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广东海事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好船员换班和健康报送工作,谨防水上疫情输入,积极主动做好外防输入;常态化开展卫生消杀,倡导党员干部带头,春节期间非必要不离云,少出门、少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

  此外,通过“云浮海事”公众号、微信群等向辖区船员发送《2021年春运水上交通安全温馨提醒》,提醒船员朋友在春运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安全建议,并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加强船舶、船员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防疫工作,做好船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的消毒、体温测量、来访登记等工作;加强对相关船舶、船员疫情防控措施和政策的宣贯工作,提高船员防疫防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