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政协云浮市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均获答复 办理答复满意逾97%
  • 时间:2021-01-04 09:4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 记者日前了解到,政协云浮市六届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97件,其中审查立案111件,不立案转社情民意处理86件,目前全部立案提案均已答复政协委员,政协委员对办理答复满意的108件,占97.3%;基本满意的3件,占2.7%。

  据了解,197件提案按照内容划分,属经济、市政类63件,占32.0%;统战、政法、劳动人事、综合类73件,占37.1%;科技、教育、文化、医疗、体育、环保类61件,占30.9%。总体来看,提案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呈现出重点突出、涉及面广、办理难度大的特点。

  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推进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紧扣市委工作大局,聚焦政协委员关切,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落实办理责任,着力在提高办理质量上下功夫,提案办理工作在推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统筹”、推动产业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批政协委员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或取得重要进展,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运行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