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云浮在行动 >正文
卢荣春李庆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 打好打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攻坚仗
  • 时间:2022-09-30 09:2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率队到云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对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全面激活状态,坚决守住“绝不发生影响全国全省大局的事”的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卢荣春李庆新一行先后来到云城区云城街道金山社区、云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公安局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认真查看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情况,勉励一线干部要充分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敢于冲锋在前、吃苦奉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切实以云浮一隅平安助力全国全省大局的高度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市公安局,卢荣春还专门来到我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专班办公室,察看专班人员配置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视频连线各县(市、区),检查调度各地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情况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卢荣春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历史性盛会,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事关重大、责无旁贷。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打醒十二分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攻坚仗。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充分认清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全面激活状态,突出抓情报搜集研判预警、突出抓线索落实核查督办、突出抓网络舆情监管,切实以云浮一隅平安助力全国全省大局的高度安全稳定。三要主动梳理排查、关口前移做好信访工作,突出抓领导包案、突出抓接访下访、突出抓基层治理,切实在服务创建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中彰显云浮新担当。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压实市、县、镇(街道)、村(社区)、组五级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督导检查,切实以决战的姿态、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抓好维稳安保工作落实。

  市领导林少威、谢思佳、朱爱玲、谢超武、梁绍雄、罗立旷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