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云浮在行动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保持冲刺干劲 全面激活状态 以云浮一隅平安助力全国全省大局稳定 卢荣春出席并讲话 李庆新主持会议
  • 时间:2022-09-29 09:0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9月28日上午,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一体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全面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国庆期间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等工作落实情况再检查、再推动、再落实,切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卢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李庆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特殊节点要特别讲政治,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从政治视角、政治站位、政治立场、政治影响去思考和谋划当前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冲刺干劲、全面激活状态,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接着一关过,切实守住“不发生影响全国全省大局的事”的底线,绝不能犹豫不决、绝不能有丝毫懈怠、绝不能关键时候掉链子,确保以云浮一隅平安助力全国全省大局稳定。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防疫安全无小事”的政治警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切实用最坚定的决心、最鲜明的态度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牢固立起“用效果说话”的鲜明导向,切实用最有力的举措、最有效的手段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以云浮一隅助力全国全省大局安全稳定。要紧盯“闭环管理”复盘检视,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紧盯“关键重点”从严管控,坚决守牢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底线;紧盯省委明确的“十大风险”排查整治,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紧盯自然灾害防灾减灾,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全面提升“事事抓在手上”的执行力,抓紧部署推进国庆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督导、安全生产检查、应急处置预案和生活物资保障准备等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党政“一把手”带头抓落实,坚持全国全省全市“一盘棋”统筹抓落实,坚持聚焦基层“最后一米”抓落实。各级各部门都要明确一名分管领导、一名联络员抓安全,加强多部门协同联动,共筑安全稳定工作人民防线,切实用最严密的机制、最过硬的作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市领导林少威、吴泽桐、李立群、谢月浩、谢思佳、谢超武、梁东海、梁绍雄、王巍、徐贤荣、罗立旷、苏全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