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云浮在行动 >正文
徐贤荣检查高考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各项疫情保障措施 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
  • 时间:2022-05-31 09:0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游思明) 5月30日上午,副市长徐贤荣率队检查我市高考各类特殊考场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到服务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徐贤荣一行先后来到市人事考试院、市人民医院、郁南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长大酒店)等地设置的特殊考场进行实地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考场监控,详细了解特殊考场设置、网上巡查系统运行、试卷保密分发环节、疫情防控手段、考生服务保障、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工作。徐贤荣强调,高考关系到考生的前途和命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紧要关头,要认真按照上级相关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保障措施,把每一项工作落到细微之处,不留丝毫疏漏。要按要求规范设置备用特殊考场,做好考场工作人员的选派、培训和组考演练工作,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完善应急预案,认真研究工作指引,加强分析研判,针对突发疫情等极端情况,开展多种场景的应急演练,确保高考防疫各环节有效对接、有序实施。要各司其职,积极协调配合,备足防疫物资,尽心尽力尽责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切实让考生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