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云浮在行动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时间:2022-05-16 08:5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区伟东)5月15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及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听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的政治意义、社会意义、现实意义,必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服务好全国全省大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全面排查当前防控工作中仍然存在的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统一思想和行动;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肩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进一步的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全力打赢本土疫情处置的歼灭战,要提升监测预警的灵敏性,要加强防控的应急准备,要筑牢疫情输入的严密防线,要抓好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要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四要以铁的肩膀、铁的作风、铁的执行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要严防风险的叠加;要高效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注意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要统筹网上网下两个战场;要强化督导检查,省里各专班以及工作组要密切关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要求,及时更新省的相关指引文件。全省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抓紧抓实抓细,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谢月浩、梁绍雄、徐贤荣、罗立旷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