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云浮在行动 >正文
李庆新到郁南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科学精准从严抓好疫情防控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 时间:2022-04-29 08:5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特约记者 云府信)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郁南县开展“五一”节前检查督导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李庆新一行先后来到广昆高速建城服务区、郁南平台省际公安检查站,详细了解路面管控、道路通行、警力安排等情况,认真检查人员测温扫码、核酸采样、环境消毒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勉励他们继续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叮嘱相关部门科学配备值守力量,合理安排轮休,用心做好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李庆新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落细落实工作措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立足疫情形势和“五一”假期特点,全流程、全要素检视登记、查验、检测、消杀、转运等各个环节,全面排查整改风险隐患,突出做好对司乘人员的人文关怀,把各项服务想周全、做细致,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管控有力度更有温度。二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全面实行货车司机“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三要加强分析研判,强化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抓好重点路段和重点车辆管控,全面做到遏事故、保平安、保畅通、优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假期出行安全顺畅。四要强化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充分预判各类突发情况,做好充足应急准备,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