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云浮在行动 >正文
梁绍雄调研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 切实筑牢寄递渠道安全防线
  • 时间:2022-03-29 08:5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近日,副市长梁绍雄带队深入邮政快递业一线调研指导全市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抓实抓紧抓细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寄递渠道安全防线。

  梁绍雄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兴县邮政公司和顺丰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进境邮件快件操作流程和从业人员疫情防范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企业的场地功能划分、防疫物资储备及消毒过程、消毒静置执行、人员日常健康检测、每日进境邮件快件登记等情况,听取做好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汇报,对我市邮政快递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梁绍雄指出,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内疫情散发,市委、市政府就进一步做好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系列安排部署,邮政管理部门要统筹抓好行业发展及风险防控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做细做足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严抓实抓细,做到“人”“物”同防。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发挥好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职能职责,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查隐患补短板,坚决堵塞漏洞,抓实抓紧抓细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寄递渠道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