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云浮在行动 >正文
徐贤荣带队到云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 时间:2022-03-15 08:5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3月14日上午,副市长徐贤荣带队到云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云城区云城街道富丰村委、云浮市恒大学校和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仔细询问人员配备、检查流程以及人员摸排登记等情况。徐贤荣指出,村(社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云城区疫苗接种、校园疫情防控和隔离场所储备建设等工作汇报。徐贤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杜绝侥幸麻痹思想,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要做到科学研判、有力调度、高效运转,切实做到疫情发生后能快速反应、快速流调、快速处置、快速管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要抓住学校、养老院、工厂和服务型场所等疫情防控重点地方,切实做好日常监测和发挥基层哨点作用;要做好春分和清明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做到防火防疫同步进行;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补短板和查漏补缺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