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云浮在行动 >正文
李庆新到云城区检查春季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时间:2022-02-15 09:0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2月14日,春季开学的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云城区检查中小学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庆新一行先后来到云浮市第三小学、云城区河口中学和云浮中学,实地察看各学校硬件建设、校园环境,与校长和教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教育教学质量、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李庆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我市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庆新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事着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我市历来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他强调,教好一代、幸福三代、惠及五代、影响无数代,对教育这件民生大事,怎么重视都不为过,怎么投入都不为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力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毫不松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营造平安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二要坚守教育初心、永葆育人情怀,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三要坚持从严治教、从优待教,加强师德师风师资师表建设,着力提升校容校貌校风校纪,始终关心关爱教师,为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四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保障教育项目建设和经费投入,加快实施“名师、名校、名校长”工程,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持续扩大优质学位供给,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领导梁仁球、徐贤荣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