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云浮在行动 >正文
李军晓暗访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 时间:2020-04-20 09:5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刘旭霞) 4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军晓不打招呼深入企业,暗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近日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军晓一行先后到云浮市顺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市美华油脂化工有限公司和云浮市云安区新美净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暗访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员工健康监测、防疫物资储备以及防疫应急工作方案等情况。

    在检查中,李军晓强调,战“疫”仍在持续,麻痹是最大敌人。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复工复产。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要牢牢把握大局大势,千方百计开拓国内外市场,不失时机用好用活政策资源,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