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文明培育 > 文明旅游 >正文
云浮市领导率队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前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 时间:2023-10-06 13:14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的有关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节前,云浮市副市长徐贤荣率领市区两级人民政府、文广旅体(文旅体)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前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网吧、KTV、旅游景区、游乐场所等,详细了解各场所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消防设施配置及维护、安全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应急队伍处置能力、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营等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中,徐贤荣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要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地质灾害等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深入挖掘本土文旅资源,开发丰富优质的旅游产品,不断完善各类文化旅游配套设施,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云浮参观旅游。

图片z1.png图片xx1.png


图文:王思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