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文明培育 > 破除陈规陋习弘扬时代新风 >正文
“善德之城·‘乡’约文明移风易俗”文艺巡演走进思劳镇城村村
  • 时间:2023-12-21 10:4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李狮弧)近日,由市文明办联合市文联、云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曲艺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和市文艺志愿服务团承办的“善德之城·‘乡’约文明移风易俗”文艺巡演下基层活动在云城区思劳镇城村村举办,为当地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用接地气的表演方式,让移风易俗理念植根乡土、浸润民心,现场居民们掌声连连,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闹不已。市曲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黄晓容介绍道:“举办移风易俗文艺巡演下基层活动,主要是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乡风文明、婚恋观、孝顺观、创业兴村等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广大群众在共享喜乐中移风化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营造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助力云浮‘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