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和示范点名单公布
  • 时间:2017-07-12 17:46
  • 来源:云浮日报讯 (记者 梁湛华)
  • 浏览:-
  • 分享到:

日前,省农业厅和省旅游局联合发文公布认定的“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和示范点”名单中,我市罗定市泗纶镇、郁南县建城镇榜上有名,获得“2016年度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称号。

近年来,罗定市泗纶镇乡村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罗竹、肉桂、八角、黄榄、大肉姜、山地鸡为主的生产养殖加工基地,建有“亚灿米”种植基地,并由“亚灿米”酿造出有机酒“定台玉液”。镇内的泗纶竹海、竹蒸笼文化展示馆、“亚灿米”种植基地和罗定现代农业产业园等景点深受游客喜爱。郁南县建城镇山清水秀,有着优美的自然风景和丰富的特色农产品,一年四季花果飘香。到建城的游客,可以品蜂蜜,赏荷花,摘玉米、荔枝、葡萄……乐趣无穷。近年来,该镇充分发挥本地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据悉,省农业厅、省旅游局开展“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示范点”创建活动,目的是为树立典型,打造品牌,引领我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规范发展。本次活动,经过自愿申报、市农业与旅游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认定了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罗定市泗纶镇、郁南县建城镇等20个镇为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