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完善工作机制 强化应急演练 市交通运输部门做好“五一”期间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2-04-27 09:0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通讯员 阙科达) “五一”假期临近,市交通运输部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应急演练,全力做好道路运输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确保“五一”期间运输市场安全有序稳定。

  根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在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协调下,市交通运输部门在织牢“外防输入”防线的同时,全力畅通交通运输渠道,确保各类生活生产物资流通有序。4月22日,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发布了《关于加强入云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进一步完善了入云货车司机的管理服务工作。在“两站一港口一服务区”的管理上,市交通运输部门进一步压实交通运输企业主体责任,在汽车客运站、高铁站、码头等重点场所与交通节点按防控形势需要落实防控措施提档升级,持续严格落实交通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据悉,全市3个高铁站、5个客运站均已落实现场核酸检测采样。

  4月以来,市防控办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先后在各县(市、区)分别开展应对突发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组织现场培训会议,交通运输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以及司机参与到有关活动中,有效提高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据市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严格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确保及时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