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馆校共建 思政育人 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举行“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集中签约仪式
  • 时间:2022-04-13 09:0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刘秋玲) 4月12日,市档案馆、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与市教育局、广东药科大学、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新兴中药学校、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云浮技师学院和各县(市、区)教育局举行“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集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建立以开展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理论研讨、思政育人为重点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普及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的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形成双向服务合作共建关系,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主办方介绍,此次合作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发挥档案资政育人作用,加强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和理想信念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馆校合作共建塑造实践课堂、打造德育课堂、创设爱国课堂,达到创新合作载体和丰富工作模式,探索馆校合作共建长效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目的,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高质量的档案方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