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市文化部门节假日不打烊 线上线下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 时间:2022-04-07 09:0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曾思奕) 清明节期间,市文广旅体系统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秩序等各项假日文化旅游工作,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假日文化旅游需求。

  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文化活动,市文广旅体局加强对全市文广旅体行业市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据统计,清明假期,全市文广旅体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250人次,检查各类文化旅游场所79家次。清明期间,市博物馆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云浮市2022年“清明祭英烈·文明云祭扫”活动,致敬英烈、缅怀先人、寄托哀思,倡导市民做传播绿色文明的使者,让思念传递“安心”更“暖心”。市图书馆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2022年云浮市清明节革命先烈故事会,以真实的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等红色故事为主要内容,深情回顾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革命烈士英雄事迹,让市民深刻感受到红色文化,在潜移默化中追随党的光辉足迹。市文化馆举办云浮市乡村旅游摄影大赛,通过图片生动展示我市A级景区、乡村民宿、旅游风情小镇、文化旅游名村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