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我市举办“童·奔康”儿童教育津贴发放仪式暨“惠云保”捐赠活动 逾700名贫困儿童获资助捐赠
  • 时间:2022-03-01 09: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舒婷) 2月28日,市妇联、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公司云浮中心支公司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童·奔康”儿童教育津贴发放仪式暨“惠云保”捐赠活动。其中,我市683名贫困儿童获得“童·奔康”项目资助,37名成绩优秀的贫困儿童获赠“惠云保”。

  捐赠仪式上,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市各级妇联将会同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公司云浮中心支公司抓好落实,尽快将“惠云保”送到受益的儿童及家庭,共同做好2021年度的教育津贴和奖学金的发放工作。

  据了解,“童·奔康”——广东省关爱贫困地区儿童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公益行动是2020年4月由省妇联、省扶贫办联合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项目。在我市各级妇联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公司云浮中心支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童·奔康”项目得以顺利有序实施,已先后为我市683名儿童发放2020年度教育津贴64万多元,为37名学习成绩优秀儿童发放2020年度奖学金3.7万元。为郁南1名意外烫伤住院治疗的儿童进行了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险的理赔。此外,本次向37名贫困儿童捐赠“惠云保”,能够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帮助贫困儿童家庭有效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