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我市举行“圆孤大学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逾110名孤儿大学生获“爱心礼包”
  • 时间:2020-08-31 09:3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8月28日,市民政局、市慈善会、祥利集团联合举行2020年祥利集团“圆孤大学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汉棣,副市长钟汉谋参加活动。

  钟汉谋表示,开展“圆孤大学梦”助学活动是民政部门致力帮扶孤儿大学生完成学业的一件实事、善事,也是慈善的一项品牌工作。我市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要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支持和关心慈善事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民政局积极打造慈善品牌,提升慈善形象,云浮慈善事业得到不断发展。从2015年起,市民政局开展“福彩圆孤大学梦”活动,对云浮市户籍的大专以上(含大专)在校就读的孤儿进行生活资助,每人每年资助5000元。截至目前,“福彩圆孤大学梦”活动累计资助学生523人次,资助金额189.60万元。在当天活动仪式上,祥利集团有限公司热心公益、奉献爱心,无私捐出60万元,帮助我市孤儿大学生完成学业。据悉,2020年全市有符合条件得到“圆孤大学梦”助学金资助孤儿大学生110多人,受助金额55万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