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我市科技产业添新名片——亿航云浮生产基地启动 努力建成行业领先的智能消防飞行器生产基地 黄汉标王胜胡华智等出席活动
  • 时间:2020-07-31 09: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锐兵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云府信) 火热的盛夏,我市科技产业再添新名片。7月30日下午,亿航云浮生产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黄志坚、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罗云庆、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佩军、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庄乐从,亿航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CEO 胡华智以及首席战略官徐华翔在仪式上共同开启项目。

    受市委书记黄汉标、市长王胜委托,副市长施东红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过去一段时间,云浮与亿航智能积极洽谈交流,相向努力促成了深度合作。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有云浮市委市政府的积极推动、有亿航智能始终秉持的创新意志和工匠精神,亿航云浮生产基地项目一定会乘风破浪、乘势而上,成为云浮科技产业新名片,标注云浮科技发展新高度。

    徐华翔在致辞中对云浮在优惠政策、厂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随着广东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云浮将在产业发展升级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亿航有信心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平台,把云浮打造成为广东乃至全国空中消防应急的标杆,共同擦亮广东的科技名片。亿航云浮生产基地项目目前正处于紧锣密鼓的推进阶段,计划用6个月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专业化生产基地、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研究院及运营技术人才培训中心。

    据了解,亿航智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于2019年12月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亿航云浮生产基地规划占地100亩,预计年产能可达600架自动驾驶飞行器,包括最新推出的亿航216(消防版)机型,有望为当地创造超过300个就业岗位,并将带动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新一轮产业高质量发展。

   出席活动的还有市领导李坚、黄天生、施东红、李雄光、万木林、毛海明,以及亿航智能高管王栋、薛鹏、侯垠佑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