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新兴北英实验学校奠基 建成后可提供2160个学位
  • 时间:2020-03-23 09:2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21日,北英实验学校奠基仪式在新兴县举行,建成后可提供2160个学位。市政协主席黄达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培芬,市政协副主席罗梓健、王莉莉等共同见证学校奠基。

    为了纪念温氏企业创始人温北英先生的创业事迹和“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的企业家精神,由温北英先生的夫人、北英慈善基金会终身名誉会长梁焕珍女士出资1.8亿元,与筠富教育共同创办北英实验学校。该校位于新兴县新城镇东郊(黄冈中学新兴学校正北侧),项目占地面积约76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满载48个教学班,可提供2160个优质学位。学校的发展定位为“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民族化、现代化、国际化、个性化鲜明的岭南教育窗口学校”,核心理念为“温润如玉,泽披天下;人人怀美玉,个个放光彩”。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第一学年借用黄冈中学新兴学校场地办学,首期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新生270人,招小学二、三年级插班生各90人,总计450人。目前招师、招生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黄广雄 赵杏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