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云安区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行动
  • 时间:2022-11-29 09:33
  • 来源:云安区消防救援大队
  • 浏览:-
  •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22日,云安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消防宣传月活动积极深入村(社区)、工业园区、住宅小区、废品回收站、“三小”场所等场所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排查各场所电动自行车是否在单位场所内违规停放或充电,是否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问题进行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问题,对能现场整改的隐患问题,检查组责令场所负责人当场整改,当场不能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针对当前电动自行车火灾形势,大队宣教员还通过制作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张贴海报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扩大消防安全教育范围,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云安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