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新兴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蓄能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 时间:2022-11-20 09:27
  • 来源:新兴县消防救援大队
  • 浏览:-
  • 分享到:

  11月16日,新兴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蓄能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对《GB55036-2022 消防设施通用规范》相关知识进行学习,让大家对消防设施通用规范有一个直观的认识,从而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随后,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致火灾发生的原因、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火灾的预防、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等消防安全知识。最后,宣传人员着重对灭火器的结构、性能、使用等进行讲解,进并邀请员工们体验灭火过程。

  此次培训,让公司员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正确的逃生方法,在应对突发事件时,提高自救能力和应对能力。

新兴.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