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云城区委常委、副区长严铭剑深入河口街道督导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
  • 时间:2022-11-10 17:07
  • 来源:云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 浏览:-
  • 分享到:

  10月25日下午,云城区委常委、副区长严铭剑深入河口街道督导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区消防、应急、发改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属地和单位负责人关于隐患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单位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严铭剑副区长强调:一要坚持以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工作为抓手,保持隐患整治的高压态势,持续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二要高度重视当前严峻的火灾形势,聚焦不放心场所和领域,全面推进各类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三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上门帮扶指导,不断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云城第二次召开电气协调会jp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