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郁南县多部门深入辖区三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电动车消防宣传活动
  • 时间:2022-10-30 17:02
  • 来源:郁南县消防救援大队
  • 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火灾能力,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郁南县多部门深入辖区三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电动车消防宣传活动。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或充电;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监督检查人员责令限期改正,并叮嘱相关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同时,郁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发放电动车消防宣传单,详细阐述预防电动车火灾事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居民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及安全充电注意事项,严禁乱停乱放、“飞线充电”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和疏散逃生等知识。


郁南001.jpg郁南0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