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云城区召开第二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协调会
  • 时间:2022-09-30 10:48
  • 来源: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及时防范化解火灾风险,消除电气线路消防安全隐患。9月26日,云城区召开第二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协调会。云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晓周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消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辖区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介绍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抓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确保辖区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二是广泛发动各行业部门、社区网格员各尽其职,各负其责,联合开展专项治理。

云城第二次召开电气协调会jp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