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新兴:实地指导推进东成镇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
  • 时间:2022-09-03 16:36
  • 来源: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
  • 浏览:-
  • 分享到:

   

  为推动2022年市挂牌督办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8月24日,新兴大队对东成镇整治工作开展帮扶指导。

  大队防火监督员首先认真了解了东成镇目前整治工作进度及隐患督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防火监督员会同整治工作人员,实地深入整治区域开展检查,在东成镇前期对场所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列出隐患清单和整改方案的基础上,尤其是对存在违规住人、用火用气不规范、私拉乱接电线等火灾隐患的三小场所,结合其房屋结构、使用性质等实际情况及消防安全“扫雷行动”工作要求,现场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实地指导过程中,防火监督员向商户及居民指出了隐患的危害性,提醒其注意日常防火,常态化做好三清三查四关工作。

  通过实地帮扶指导,有效解决了东成镇在推进整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确保隐患整改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东成火灾隐患地区2.png东成火灾隐患地区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