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郁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推进“三小场所”、乡村 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排查整治工作
  • 时间:2022-05-20 16:21
  • 来源: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
  • 浏览:-
  •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乡村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工作开展,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5月20日,郁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乡镇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大队检查人员联合乡镇执法人员,重点针对场所内是否配备灭火器、应急灯等基本消防器材设备及安装是否合格,是否违规住人、场所疏散通道是否占用堵塞,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是否电源线路敷设不符合要求;是否安装智慧烟感、燃气报警装置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还与乡镇执法人员探讨了整治工作如何开展、问题困难如何解决等实际情况。

通过联合乡镇开展排查整治,推动了乡镇各项整治工作的有序开展,提高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平安稳定打下了基础。


IMG_20220127_09553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