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云城区召开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协调会
  • 时间:2022-04-25 10:57
  • 来源:云城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全面整治各类场所电气火灾高发态势,确保辖区内火灾形势持续稳定。4月21日上午,云城区组织召开全区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协调会。

  会议上,通报了近期全区电气火灾形势,介绍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电气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认真组织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稳步推进综合治理工作。要集中精力抓好电气火灾检查工作,重点排查城乡社区、乡镇电器线路等。全面彻底开展拉网式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和导向作用,加强电气火灾安全宣传和监督,全面提高广大市民安全防范意识。

协调会~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