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云浮消防开展春节、冬奥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 时间:2022-02-09 09:37
  • 来源: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春节、冬奥期间火灾防控工作,防范化解重点时段消防安全风险,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连日来,全市消防救援机构采取分点负责、分片包干的方式,深入各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此次夜查行动重点对夜间人流物流集中的宾馆、饭店、商场市场、电影院等公共娱乐场所,医院、养老福利院进行检查。各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场所是否违规在室内使用明火、是否私拉乱接电气线路或超负荷用电,否摆放、悬挂易燃可燃材料装饰品,是否落实营业期间防火巡查制度;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熟练掌握“四个能力”;消防车道是否畅通等情况。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消防隐患,各检查组也都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消除了一批隐患死角。

  下一步,市消防救援机构将继续坚持日常检查与错时抽查结合,监督执法与服务指导并重,持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和检查频次,不断压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强化自主管理机制能力建设,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安全稳定。

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