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新兴:持续开展电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 时间:2022-01-28 15:35
  • 来源:新兴县消防救援大队
  • 浏览:-
  •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新兴县持续开展电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新兴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会同乡镇工作人员深入“三小”、“三合一”等场所,重点对电线是否套管保护、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用火用电是否安全、电气设备是否超负荷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此外,工作人员上门入户,向居民派发消防宣传资料,讲解日常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叮嘱广大群众注意消防安全。

  通过排查行动,切实发现和清除了一批电气火灾隐患,为持续推进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708208491f56f6ae7794a849cecde26.jpg微信图片_2021121711012710.jpg微信图片_20211223174204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