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罗定市各镇街开展电气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时间:2022-01-25 14:52
  • 来源: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
  • 浏览:-
  • 分享到:

  年关将至,用电量激增,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罗定市各镇街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冬春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检查,尤其针对场所临时用电、电器设备、漏电保护、电气线路敷设等进行检查,防止电线老化而带病运行。

  行动中,各镇街深入到辖区老旧住宅区、出租屋、“三小”场所、村民自建房等场所开展排查,重点整治用电否超过初装容量,是否存在私拉乱拉电线,是否使用“三无”产品,电线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市民普及电气火灾发生的危险性和防范的重要性,提醒市民安全用电。

微信图片_202201241042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