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归档时间:2023-01-03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云浮市发动网格员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
  • 时间:2022-01-24 16:36
  • 来源: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
  • 浏览:-
  •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云浮市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春节元宵期间消防安全。连日来,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镇(街)、村(居)等网格员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

  网格员深入辖区出租屋、“三小”场所、居民住宅楼检查建筑内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充电或停放、用火用电不规范、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乱拉乱接等问题。同时向居民派发消防安全宣传单张,教育居民自觉开展“三清三关”(重点清理楼道、清理阳台、清理厨房可燃物杂物,牢记离家关闭电源、关闭火源、关闭气源);引导居民淘汰不安全和老化电取暖器具,使用炭火(包括环保炭、机制炭)取暖和熏制腊制品务必做好防火措施。

  此次行动,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线。


20220121041758768.jpg20220121041812368.jpg2022012104181827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