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它文件 >正文
云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云府〔2023〕3号)
  • 时间:2023-02-14 10:43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云府〔20233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已经市政府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担当作为、实干为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工作要求,以“慢不得、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与“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劲闯劲落实好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逐项制定落实方案,明确季度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责任分工等,于2023年2月15日前报市政府督查室备案。

二、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安排,科学精准发力,争先进位、跨越发展。各牵头单位对所牵头工作任务的落实负总责,各配合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各县(市、区)政府要主动衔接市有关单位,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重点推动落实。

三、抢前抓早、定期报告。分工方案涉及的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各牵头单位分别于2023年4月10日、7月10日、10月10日、11月10日和12月10日前报送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牵头对各地、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工作落实情况与绩效考核挂钩。





            云浮市人民政府

2023年2月8日



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wp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