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它文件 >正文
云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云府函〔2021〕89号)
  • 时间:2021-09-22 10:11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云府函〔202189


云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市、区)

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完善质量治理体系,全面提升质量水平,进一步推动质量强市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部署,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和有关专家对各县(市、区)2020年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经自我评价、初步评审、综合考核,确定了考核等级,现通报如下:

A级:云城区、云安区。

B级:郁南县、新兴县、罗定市。

按照质量工作考核有关规定,市政府对考核结果为A级的县级政府予以通报表扬。以上考核结果作为对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参考。各县(市、区)具体考核情况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另文印发。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全面加强质量监管,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扎实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为我市“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浮市人民政府

20219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