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它文件 >正文
云浮市招商代表引资奖励办法
  • 时间:2009-10-09 16:02
  • 来源:云浮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 浏览:-
  • 分享到:

为调动招商代表引资工作的积极性,提高招商引资成效,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 适用范围

引资在我市投资经营性项目、办理市级税务登记并在市级所在地完税、投入固定资产的,对直接引资代表给予奖励。由市财政(或国有企业)出经费申办的项目,不属奖励范围。

二、 奖励标准

按引入固定资产投资比例给予奖励:

引入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万元)的经营性项目,在合同期内建成投产的,按实际投入固定资产金额的1%给予一次性奖励。

项目合同资金在合同期内分期投入的,可分次给予奖励(第一次验资不少于250万元),直至项目合同资金全部到位为止。超过按合同规定的出资时间才投入的资金,不作奖励。合同以外的资金投入应补签投资合同,可认定其为引资奖励。对投产后增资扩产的,增资部分不作奖励。

三、 奖励申报要提交的资料

() 引资人在引资前填写的预登记;

引资人填写《云浮市招商引资奖励申请表》,向市外经贸局申报;

() 申领人身份证明材料(个人身份证,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代码证复印件);

() 项目单位成立的有关文件(项目批文、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公司合同、章程等复印件);

() 投资方(出资者)出具的出资证明(包括银行进帐单和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报告);

() 使用单位(受益者)出具使用资金证明(包括土建工程施工合同、设备订购合同、银行进帐单及工程结算单据)。

四、 获奖的确认

市外经贸局对申报资料进行初审,报市政府审核小组审批。

五、 奖金的分配

奖励金全额奖给引资人,引资人获得奖励金后,应按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

六、 奖金申领期限

所引进项目建成投产或正式运营之日起两年内办理奖励金申领手续。逾期不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七、 项目是在县级税务部门登记的,按照当地的奖励办法执行。各县(市、区)可参照本办法制定招商引资奖励实施办法。

八、 本办法由市外经贸局负责解释。

九、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