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 文件解读 >正文
《云浮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实施“多图联审”工作意见》政策解读
  • 时间:2018-06-22 15:00
  • 来源:云浮市政府办公室
  • 浏览:-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文件: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云浮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实施“多图联审”工作意见的通知(云府办〔2018〕17号 )

 

    根据《云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浮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行动计划的通知》(云府函〔201793号),由云浮市住建局牵头开展工程领域“多图联审”行动计划,以施工图审机构为依托,将住建、经信、卫计、安监、人防、气象、消防等部门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进行联合审查,做到“七图联审”,确保20183月底前实现审图总的时限缩短到大中型工程10个工作日内,小型工程5个工作日内。

    意见分七部分:多图联审范围、实施原则、监督部门和联审单位、承诺时限、保障机制、配套制度、有效期限。

    一、“多图联审范围

    我市“多图联审”通过统一的系统平台,以施工图审机构为依托,实现市、县两级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七图联审。

    二、实施原则

    “多图联审”实施原则:依法合理原则、并联审查原则、一次报审原则。

    三、监督部门和联审单位

    列明我市“多图联审”涉的55个监督部门和审查单位。根据政策、市场的变化可能会有所调整。

    四、承诺时限

    承诺时限包括联审时限,以及各流程间衔接时限。

    五、保障机制

    保障机制包括四方面:明确职责分工、实行信息公开、加强对“多图”各方主体诚信管理、工作通报制度。

    六、配套制度

    《云浮市“多图联审”服务指南》根据本意见具体明确相关事项。

    七、有效期限

    有效期3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