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 文件解读 >正文
《云浮市国有产权交易进场管理办法》解读说明
  • 时间:2017-08-30 00:00
  • 来源:云浮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国有产权交易进场管理办法》

解读说明

 

    一、制定《云浮市国有产权交易进场管理办法》的概况。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563号)和《广东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粤府办2016〕7号)精神,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建立与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加快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我市制定了《云浮市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仍需细化实施方案,制定实施市国有产权交易规则、制度、流程和技术标准。

    二、制定《云浮市国有产权交易进场管理办法》的过程。由市国资委制定《云浮市国有产权交易进场管理办法(征询意见稿)》后,征询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的意见后,再报请市政府印发实施。

    三、《云浮市国有产权交易进场管理办法》的结构分为四部分:总则、进场交易范围及程序、进场交易监督管理、附则。其中:①总则规定了适用范围;②进场交易范围及程序规定了国有产权项目进场交易的内容、国有产权的交易程序;进场交易监督管理规定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对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的具体监管规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