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 文件解读 >正文
媒体:县级各部门不再单独新建政府网站
  • 时间:2017-03-30 00:00
  • 来源:南方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基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通知

  我省近日发布《关于推进基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通知》,明确县级政府各部门、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不再单独新建政府网站,已建成的原则上必须关停,地级以上市各部门网站也将逐步整合。

  县级政府各部门、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要将网站相关功能整合迁移至县级政府门户网站,以栏目或频道的形式呈现,实现统一运维。而对地级以上市各部门网站要逐步整合。对外服务较少及没有人力、财力保障的市直部门网站可选择关停,并将网站相关功能整合迁移至市级政府门户网站,以栏目或频道的形式呈现,实现统一运维。市直部门要加快整合其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网站,原则上1个部门只保留1个政府网站。

  从实施步骤来看,今年5月底前要完成制订集约化建设方案,6月底前要提出拟关停网站申请。于12月底前完成政府门户网站的升级改造和拟关停网站的迁移关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