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正文
市直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部署会
  • 时间:2018-11-08 16:40
  • 来源:云浮日报社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云直宣)11月7日,市直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题贯彻落实云浮市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坚持把模范机关创建与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相结合,坚持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贯穿创建活动始终,着力建设模范机关,带动全市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创建活动与业务工作辩证统一,对照市委办《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要求,做好教育动员、查摆问题、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着力强化能力素质、提振精气神创建模范机关;市直机关工委要强化统一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的政治担当,加强对市直机关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的指导督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创建活动组织领导,成立工委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抓紧出台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督导问责,完善工作机制,把创建活动纳入市直机关党建绩效考核,纳入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评议,按照“一年一安排、一年一考核、三年一总评”的要求,对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评,把市直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把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和工委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把云浮建设成为环珠三角经济带发展新引擎、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开创云浮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