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正文
市城区重点运输企业、建筑工地警示教育会提出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 时间:2018-11-26 16:00
  • 来源:云浮日报社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洲 通讯员 吴朝光 麦馨文)11月23日,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及各相关重点运输企业、建筑工地召开“市城区重点运输企业、建筑工地警示教育会”,通报前阶段市城区部分重点运输企业、建筑工地的交通违法、违规及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情况,并对几家重点运输企业、建筑工地的车辆逾期未检验、交通违法、不文明行车秩序的有关情况进行通报,要求限期整改。

  据了解,自11月15日开展交通安全“百日行动”以来,我市公安、住建、交通部门重点针对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载、假牌套牌、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逆行进行了查处,目前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8600多起。其中,云浮市某物流有限公司共有9辆挂车、1辆大型货车逾期未检验,有的车辆年检年限在2009年到期;云浮市某污水处理厂工地的重型自卸货车存在超载、非法改装、飘散落物的交通违法行为;某石场存在较多运输车辆在从事道路运输时存在非法改装、安全设施不全、飘散落物、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超载、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未粘贴反光标识、未喷涂放大号牌、未使用号牌固封装置、未按规定喷涂或粘贴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世纪大道沿线多个在建建筑工地施工运输车辆部分存在违反禁令标志行驶、飘洒散落物、非法改装、超载等违法行为。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对照通报中的情况,迅速落实整改措施。相关部门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加强管理、查处力度,做好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部门表示,下一步将会联合市城管、住建、交通等部门按照会议精神,加强对我市一些重点运输企业、建筑企业的管理,尤其要加大对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以及司机冲禁行野蛮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生命安全,提高我市中心城区首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