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正文
市中级法院座谈会提出 提高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
  • 时间:2018-11-29 15:53
  • 来源:云浮日报社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通讯员 云法研)为切实提高法院工作满意度,近日,市中级法院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市县区政法委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及审判执行主要数据,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参会人员就如何提高法院工作满意度、打造群众满意法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中级法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市法院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多措并举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切实做好当事人的判后答疑工作,不断提升案件质量和效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通过强化执行措施,广泛宣传“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区别,增进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同和理解,坚决打好打赢执行攻坚战;要加强法院队伍素质建设,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法院干警素质,特别是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坚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要高度重视司法宣传工作,拓宽法院宣传工作渠道,将宣传工作与创建平安校园、平安家庭等有机结合,发动社会力量协助法院进行宣传,向公众及时传递法院信息,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