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正文
市经信局市质监局迅速落实全市有关会议精神 全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
  • 时间:2018-12-11 15:46
  • 来源:云浮日报社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记者日前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了解到,该局提高政治站位,重点抓好2019年“五报两刊”等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为全市第一个全额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的单位。

  该局相关负责人认为,全力做好《南方日报》、《云浮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对于市经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两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开创新时代经信工作新局面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我们切实落实订阅要求、严格遵守订阅纪律,确保按时按量完成2019年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该负责人说。

  又讯  (记者  梁耀天  通讯员 宁伟健) 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已提前全面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南方日报》、《南方》杂志和《云浮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该局坚持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今年更是将其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为确保订阅到位,该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组织部署征订工作任务,抽调专人负责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人员力量到位、征订经费到位”,不折不扣地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