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正文
市住建局督促市区项目工地落实降尘措施 确保建筑施工防尘达标
  • 时间:2018-12-26 15:24
  • 来源:云浮日报社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吴木辉)近日,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市城区恒大城、翰林华府、英伦豪城、碧桂园领誉、荔园、金濠A区等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工地,深入检查和实地了解建筑工地扬尘防控情况及工地污水排放情况,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的不良影响,确保建筑施工扬尘排放达标。

  检查组强调,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按要求逐项落实具体措施。要抓好施工现场降尘防尘治理的费用落实到位、专项管理人员到岗,加强动态管理,落实层级责任,严禁建筑土方偷排偷运和扬尘作业。要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以围挡、洒水、覆盖、硬化、冲洗、湿法作业等“6个100%”措施为核心,落实视频监控、门禁管理、信息公示、洗车池槽、放行栏杆、排水排污、在线监测等“七个一”标准,确保整改到位。要做好不利气象条件的应对响应,当市大气法治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启动污染天气三级污染应对工作时,要增加洒水频次、保持道路湿润、停止挖土方等扬尘作业,对外运车辆进行冲洗干净,使用密闭加盖的渣土运输车,严格控制余泥渣土装车高度,切实做好污染天气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