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正文
市创文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督查 确保实地考察点位规范达标
  • 时间:2018-12-28 15:20
  • 来源:云浮日报社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游思明) 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规范达标,12月26日下午,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分成多个督查组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进行专项督查,着力解决好创建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确保实地考察点位规范达标。

  当日下午,督查组兵分四路,先后深入到中心市场、烈士公园、南山森林公园、市人民广场、市汽车总站、超市等地进行实地督查。每到一处,督察组都严格按照考察点的创建标准,认真察看相关标识标语、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的立即下发督办单,责令责任单位落实跟踪整改。同时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认真对照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扎实做好完善、整改、提高、保持工作,为即将开始的年度测评做足准备。

  市创文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督查主要是针对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点位是否严格按照考察点位标准要求进行落实,对不达标问题进行及时纠正,对不规范问题进行改正,对未落实情况进行整顿。考察点位实地测评区域重点为建成区的云城街道、高峰街道、河口街道、安塘街道、思劳镇、腰古镇、六都镇,包括镇街综合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要商业大街、公共广场、集贸市场、建筑工地、学校、景点景区、火车站、汽车站等。接下来,督查组会继续深入到各考察点位,逐一对照、逐项检查、逐一落实,着力解决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规范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