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法律法规 >正文
云浮市实施名牌战略奖励暂行办法
  • 时间:2005-11-04 00:00
  • 来源:
  • 浏览:-
  • 分享到:

打造名牌产品和驰名、著名商标,是提高企业在业界信誉和知名度的重要措施,更是提高地区产业竞争力、促进经济结构调整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推进实施名牌带动战略,加快我市经济发展步伐,特制定本奖励办法。

第一条  奖励范围:2005年(含2005年)以后当年获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的各类企业或团体(以下简称企业)。

第二条  企业获一个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财政奖励30万元;获一个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的,财政奖励10万元。

第三条  企业获一个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财政奖励30万元;获一个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的,财政奖励10万元。

第四条  企业获一个“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和获国家级、省级名优产品称号的原产地保护企业,奖励10万元。

第五条  同一产品只奖励一次,但级别递升可加奖。

第六条  奖金来源:税收纳入市级库的,由市财政全额支付;税收纳入县级库的,由县级财政全额支付;属市、县联办的企业,按该企业的市、县财政收益比例,分别由市、县财政负担。

第七条  本暂行办法自发文之日起施行。原有关规定与本办法相抵触的,按本办法执行。

第八条  本暂行办法由云浮市经济贸易局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