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正文
一体部署台风防御 森林防灭火 疫情防控工作 我市召开全市防御台风“纳沙”工作视频会议
  • 时间:2022-10-17 20:57
  • 来源:云浮市应急管理局
  • 浏览:-
  •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全市防御台风“纳沙”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指示要求,会商研判台风“纳沙”防御并对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作综合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总常务副总指挥吴泽桐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台风“纳沙”的发展全过程,与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高度重合,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二要牢牢把握关键窗口期,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全力以赴抓细抓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坚决落实做好监测预报预警、临灾“十个再查一遍”和防台风“六个百分百”,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蓄保水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事故发生,要坚持把外防输入摆在重中之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严格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梳理抢险救援力量,做实应急处突准备,配强配齐防护救生等装备,坚决守住“不死人、少损失、零舆情”这条底线红线。

  市防总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市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